工作不是一輩子的事  生活才是

生活不是為了工作  但為了生活  只得工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摘自bbs

OL的工作過了2個半月

難處很多,常常需要拜託人家

我不懂為什麼工作得這樣

每天都有完成不了的工作,成就感很低

還得為了某些難以界定該屬誰的工作而煩心

總是在心裡天人交戰

學習能力欠佳,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笨,記憶力很差,學了就忘


然後就是發現...人正實在是好處多多

根本不需要拜託,人家就會主動幫忙

我說

我該減肥 努力美容 學化妝

讓自己變beauty唄

我知道我自己缺乏了一種東西叫做confidence

2008年才剛開始

我希望有個好彩頭

請祝福我!!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tput練習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