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外觀

最近天氣真是熱的不得了,我都快蒸發了

雖然如此,但是仍不減我想吃火鍋的熱情呀!

搜尋了一堆文章,看的我口水直流...

要吃涮涮鍋好呢?  還是選擇吃到飽?

看來看去,決定去吃最近路上很發燒的麻辣燙

最近一堆店名都叫OO麻辣燙」,還真像髮廊的名字,噗~~


聽說饕公很好吃,已經查好大概在哪條路了,出發去...

結果因為不知道正確地點,大概是餓到頭昏眼花,最後只看到唐朝麻辣燙

想說大概都差不多唄,就進去吃啦



內部擺設,四人桌居多


點餐的方式分為,套餐跟鍋底,套餐就是像臭臭鍋一樣,端來就有基本的料了

鍋底應該就是只有湯底,想吃什麼料再另外點囉,不過不知道鍋底有沒有附鴨血耶?!

套餐$130  /  鍋底$50

我點了套餐,有附白飯選了小辣嚐嚐看~



挖嗚,看起來滿好吃的唷

有海帶,肉片,豆腐,鴨血,貢丸蟹肉棒,豆皮,高麗菜...

不過分量不多就是了,肉片只有兩片,(我是肉食動物阿阿阿~)

煮火鍋的爐子是小型的卡式爐,我喜歡這個,這樣才可以一直煮一直煮呀!

不像三X臭臭鍋,用酒精膏加熱,吃沒一下火就熄了,還會有臭臭的味道

還是卡式爐方便多了,加分



另外我還單點了肥腸,看起來很醜沒關係,煮起來真是一級棒好吃唷

醬子一盤 NT 60


$60

還點了袖珍菇,好吃哩

然後鴨血好像有2~3塊吧,也是很滑嫩,好吃哩


我整個很餓的都吃光光,連湯也不放過而且我又叫了一碗白飯,所以我總共吃了兩碗哈哈

(沒辦法我是白飯控)

其實湯小滾的時候那些辣油會自動靠邊,所以撈湯的時候撈中間就不會撈到油囉

湯很香,不是一般所謂的那種辣(阿我也不懂,反正就是我這種不太會吃辣的人也可以吃就對啦~)

小心不要辣到喉嚨就好



不過店家沒有附開水之類的,所以要點飲料,好像有紅茶跟可樂吧?(記不太清楚)

我點了紅茶來喝,還不錯喝,不過就500 c.c.杯子普通大小

結論是還不錯吃哩,不過有點小貴,總共結算下來要$225

,吃個涮涮鍋最基本的牛/豬,大概只要NT 150~180吧
嚐嚐鮮囉,不過我下次應該還會去吃吧,等冬天到了吃麻辣鍋應該很爽



<後記>

然後吃飽回家路上,我竟然看到饕公,就在我騎來的那一側,而且招牌很大很大一個...

-..-  挖哩勒 ~~

arrow
arrow

    Output練習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