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s. pls.

第一次配鏡這麼仔細就是在光明分子,這是在PTT很多人推的眼鏡行

以前配眼鏡步驟是驗光,然後驗光師就拿個鏡片測看看可不可以~,OK的話就等待拿眼鏡

光明分子,我第一次做那麼多測試,交叉比對,看慣用眼是哪一邊...等等

就是會幫你調整到最適合的度數,整個很棒!!


重點來了...

二月份才配的眼鏡,前陣子早上起床要戴眼鏡,竟然發現從鼻樑那邊斷了...

晴天霹靂呀!!



抱著試試看的想法,打電話過去問看看能不能修理...

電話中,聽小姐說的感覺是希望不大,不過我想說送回去看看,不行就算了...

用掛號寄了回去~~

兩個禮拜過去了,想說怎麼都沒打電話通知...

我就找時間播了電話

結果
結果是...

是我白吃都沒接電話啦,人家小姐已經聯絡我好幾次了~~

可以換眼鏡!! 可以換眼鏡!!  可以換眼鏡!! 可以換眼鏡!! 可以換眼鏡!!

YA!! 換新的鏡框耶!!  不過因為原本的顏色沒了~

所以就換了酒紅色的鏡框!!

哈哈

真是太高興啦~

竟然可以換耶~~

免費!! 免費!! 免費!! 免費!! 免費!! 免費!!

服務真是太棒啦!!

隔天就收到掛號包裹,我親愛的眼鏡回來嚕!!

一定要推的板橋-光明分子


光明分子

TEL: (02) 8251-3434

新埔店: 板橋市陽明街79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tput練習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