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看網站瀏覽美食,阿阿阿,害我一直流口水~~

來介紹一下前陣子吃的restaurant~

之前去了糖朝,勃翔帶路,還滿有fu的,不過我們是小老百姓,只點了一些小點心,鹹食好吃,可是份量好少喔,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講啦,哈,糖水凍系列大概都80~90上下,還不錯哩!

<先看一下菜單~甜品系列>



<點些鹹食來吃吃~ 紫菜花枝餅>

<筍尖鮮蝦餃>


(奇怪怎麼都剛剛好,一人一個...)

不是我們刻意點的阿....阿阿阿

是真的上菜來只有3個,幸好我們也剛剛好3個人吃,否則不就糗啦? 哈  (就說不便宜了咩~~噗 )

接下來是甜品系列 (這個我就覺得價格還OK,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呢

我點的<芒果凍豆花>  芒果真的很多,好好吃唷~
碗的外圍還有乾冰,炫不炫,難怪叫做"凍"豆花 ~



忘了誰點的<椰汁西米露>  真的有椰汁的香 ^^



最後是  <珍珠鮮百合凍豆腐花>  還真的有百合哩~ 香Q有嚼勁的珍珠^^



<附上點餐單~ 結帳的時候需要+一成服務費 囧>


菜單上還有其他飯類,麵,等等等... 可是都好貴

哈XD 吃吃甜品還不錯啦

鹹食的話我覺得到敦化南路巷子 or 延吉街那邊去覓食還比較好^____^

其他pic.糖朝之旅




<糖朝>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0號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en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