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晚上天氣很涼,感覺冬天已經悄悄來臨...

這種溫度最適合吃火鍋啦,那天經過椒娘麻辣燙,回頭想說去嚐嚐


店面不大
,大概可以塞下20人吧




往店門口處拍


爐子也是小型卡式爐,我喜歡,希望臭臭鍋店家也改用這種多好,不然每次加酒精膏多麻煩!
等了一下,我的麻辣鍋送來嚕,我依舊是點小辣,料看起來挺多的唷



送來的料都還沒煮過,好像是直接放進鍋子就端來了,這....XD,對於餓肚子的我還要等料熟,實在很麻煩 ㄋㄟ。 上次去吃唐朝他的料有先稍微煮過,我比較喜歡那樣。


我又點了肥腸NT50,肥腸真的很好吃嘛!  送來的時候是冷凍的


也點了青菜-大陸妹,看起來很少對不對,我也這麼覺得,大概最近菜價上漲 >"<,這樣一咪咪要NT30


沾醬選擇比較多,可以選擇味增醬 / 辣醬 / 沙茶醬,本來想點味增醬,不過怕不好吃所以還是選了沙茶醬有附蔥花


然後可以選擇白飯或冬粉,我愛吃飯所以選白飯,加點的話好像一碗NT10


椒娘價位有比較便宜,火鍋選擇也比較多,不敢吃辣的有泡菜鍋 / 龍骨鍋 / 味增鍋 等可

以選擇
,大概都是NT100,也有鴛鴦鍋 NT120。比唐朝便宜啦唐朝好像NT130


湯頭的話
,我覺得椒娘的湯有點鹹,唐朝的也會鹹,可是我不喜歡椒娘的湯頭

然後肥腸椒娘比唐朝便宜NT10,飲料的話,我看到菜單最便宜的是西打NT20,烏龍茶要

NT50,不知道多大杯就是了,不太想點裡面的飲料,應該可以從外面帶飲料進來


唐朝
有紅茶,NT10還是NT15的樣子,還滿好喝的


結論是下次還會不會再去呢?

ㄟ~~ 還好,除非有特價,不然應該暫時不會去了吧。 XD

而且我吃完回來隔天肚子有稍稍不舒服,上次吃唐朝就不會

,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啦

下次要去試試看別家麻辣燙,YA

* 延伸閱讀唐朝麻辣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tput練習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